此江

你问流云吻风
它可有城府

!!!打榜的各位都辛苦了!!!!
天哪!!!
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
我们是有排面的超话!!

Selene与沉睡的羊超越:

悄悄告诉你们😉后续还有其他推广哦


还是请大家记得,这份排面是doki打榜秃头女工们挣回来的💜


愿意秃头的可以私信加入💜



菡萏:

可能你们会觉得这个视频不够精美, 确实, 这个手书我只花了很少的钱在编曲上(我朋友虽是懂作曲, 可是编曲是属于另一个专业范畴), 然后就没有了, 全是出自澄妹子之手, 当然, 假如我花大钱去请一个专业的PV师, 视觉效果会好很多, 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, 江澄的生贺手书, 我不想交别人去做, 这是所有澄粉努力的成果, 这是所有舅妈送给夫君的排面, 这是我们送江澄的生日礼物! ! !


官方没有主动给我们宣传、我们的生贺活动也没有获得官方支持, 一切都是我们争取回来的, 靠的是澄粉的拼劲和努力! ! !


还有别弄错了, 官方把生贺PV 发到江澄超话喔 ! 因为策划人是菡萏哦 ! 我在微博不是说过吗, 生贺不会只庆祝一天的。


微博链接  👍 

评论

热度(461)